杂食可以上桌吃饭吗?
 

【全职/包叶】老大你是什么星座


【全职/包叶】老大你是什么星座

*OOC辣眼睛无逻辑慎入慎入慎入

1.
包子脑回路不同于常人。
忍,忍,忍。

2.
“包子,你告诉我,刚刚刷新boss时,你为什么要拔出我的卡。”

“啊…因为老板娘说老大你到了九点就不许玩电脑了。”

3.
叶修看了看隔壁电脑的时间。
很好,九点整。

4.
“老大,苏黎世是什么星座啊”
苏沐橙用电脑浏览世邀赛的内容和苏黎世的相关资料。
“他还和队长一个姓诶老大”

5.
花了十分钟告诉包子此苏黎世非彼苏黎世,他终于分清了。

“老大,苏黎世是什么星座?”

6.
在苏黎世的两个月,叶修又回到了刚从嘉世退役的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在熬夜,把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赶回房间,自己披着外套在会议室看国外选手比赛时的录像带。
有困意时拿起烟要点,忽而想起会议室不许抽烟又放下。

7.
拿起桌子上那杯苏沐橙给他泡的,早冷透的咖啡喝了一口。

“啧,真苦。”

8.
不负众望,中国队,冠军。

叶修回国时一句话应付了媒体逃回上林苑,发现包子居然在厨房没出去。

“老大,你要吃煎鸡蛋吗?”

9.
罢了,弯就弯吧,传宗接代还有叶秋呢。

“包子,我房间落灰了,待会我去你那里睡。”
“老大你的房间我每天都有……老大,你答应我了?”

10.

“包子”

“在呢老大,什么事?”

“我是双子座”

“好巧,我是水瓶座!”

.fin.

11.
再去北京聚集的前一天晚上,叶修被塞了半瓶酒。
很不意外的喝醉了。

半醒时发现包子正在用一种深沉的目光盯着自己

“额……包子,你怎么了”
“叶修,”包子异常严肃
“我好像喜欢你”

“…噗!包子,你开玩笑呢”看的包子认真的表情又转口说
“…额…好吧包子,你总得让我缓缓。”

“老大,你是什么星座?”

“嗯?”

“等老大接受我时,告诉我老大的星座好不好?”



*包子…绝对ooc了/哭昏厥
一直觉得……包子老难写了qwqqqq

*剩下的坑,等我赶完作业_(:з」∠)_

*跪求评论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60)
 
上一篇
下一篇
© liteaxfl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