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可以上桌吃饭吗?
 

【全职/伞修】给你我的世界


*一发完/伪童话风(并没有童话风

*ooc到不行/辣眼睛

*15岁法师苏X5岁猫妖叶/十岁年龄差操作

1.
全大陆的人都知道,沐阁的当家苏沐秋是个厉害死了的法师,最擅长各种法术,为了能突显逼格还喜欢收集玻璃球,每次施法时都要假装以玻璃球为媒介。假装自己是个巫师还喜欢披着斗篷。

但是全大陆的人都不知道,苏沐秋是个猫控。

2.
全妖族的妖都知道,叶家刚出生的两个猫妖,天赋异于常妖,当别的妖还在努力修炼时他们已经可以化人了。但是两个猫妖也有高下,例如哥哥叶修,才三岁就化人,比弟弟早了足足半年。而五岁时,至少猫妖族没有一个妖的实力在他之上。
但是全妖族的人都不知道,这个主子天天想着怎么逃出妖界到大陆上去玩。

3.
当苏沐秋又一次和蓝溪阁的二当家黄少天在争执时,从妖界逃出来的叶修误打误撞的来到这里。

“为什么法师要装成巫师—?因为没吃药吗?”

4.
没吃药的苏沐秋感觉膝盖好疼,往门口看想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来槽他。
但是他什么也没看到。

“你瞟哪呢——我在这!”
感觉身高受到侮辱的叶五岁一脚踩在苏沐秋的脚上。

今天的沐阁又传来了惊悚的的叫声,可喜可贺。

5.
然后叶修以帮你赶走了一个话痨为由强势在沐阁当一个打杂的。
但是因为年龄小什么也做不了,于是就安心的闲在沐阁了。

“我说叶修,你这么小就跑出来你就不怕你家人担心?”
“嘁——我很厉害的,而且凭他们的实力找不到我的”
“哟嚯这么厉害,要是被找到了呢”
“不可能的。”

6.
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很厉害的叶修,决定找几个沐阁的人决斗。
直到他险胜苏沐橙后,苏沐秋才相信叶修说他很厉害,是真的很厉害。

“下一个,苏沐秋。”
然后他就看到小破孩一脸挑衅的看着他,嘴角扬的老高。

苏沐秋觉得这样的叶修很可爱并且拒绝了他的要求。

7.

“苏沐秋,你就是怂了。”
“不,我只是怕一招让你起不来。”
“那来一场啊”
“不来”
“你就是怂了”
“叶修你现在和隔壁的黄少天一样”
“黄少天是谁”
“那天的那个话痨”
“苏沐秋你是眼睛出问题还是耳朵出问题,我哪有他那么烦!”

…真的有。

8.
和叶修说的一样,他跑出来了十年,就是没有人找到过他。

期间苏沐秋和叶修的决斗也有个百数。
第一次苏沐秋答应和叶修决斗时叶修也就十岁,和二十岁的苏沐秋勉强平手。
同时因为体力不支露出了猫耳,然后被一眼放光的苏沐秋给蹂躏了一遍。

“话说叶修,原来你是妖啊,还是猫妖?”
“嗯哼”
“怪不得这么小就这么逆天”
“我在妖界也很逆天的”
“天赋不低?”
“三岁化人的天赋,羡慕不”
“有点”
“可惜了,你没有。”

9.
十六岁的叶修已经满贯了,换句话说,他现在的实力再怎么修炼都不会提高了。
“……这就是妖的不好啊,实力总是有个大坎儿卡着不让你突破。”
“就连你也搞不定?”
“非也非也”叶修朝着苏沐秋笑了一下。

“就是概率一半一半吧。”

10.

苏沐秋想问他如果过不了这个坎儿会怎么样,但是他还是没问。
但是叶修倒是自己说了。

“过的了自然是好事,过不了嘛…死和变成废物看运气。”

11.

事实证明叶修不仅厉害,运气也是杆杆的。
沉寂了一年半后的他已经成功的度过了这个坎儿,就是暂时没力气化人形而已。

“苏沐秋你个hentai放开我!!!”
今天的叶•猫咪•修依旧被苏沐秋蹂躏着。

可悲可泣。

12.

18岁的叶修收到了一封匿名信。
有点淡淡的幽香,文字间带着些许少女羞涩的心情。

然后被苏沐秋给丢了。美名其曰反正叶修也看不懂别辜负了别人一番情义。
叶修耸耸肩。
你开心就好。

13.
这件事的结果是叶修找到了匿名少女,给了一颗糖和一句话再潇洒的去找脸色莫名黑不溜秋的苏沐秋。

“哟死猫控,我饿了。”

14.
20岁的叶修和30岁的苏沐秋谈恋爱了。
二十六岁的苏沐橙抱着莫凡瑟瑟发抖。

“莫凡我和你说,太要不得了,这两个人太辣眼睛了。”

15.
苏沐秋在叶修二十岁生日这天送了他一个猫抓板,结果被叶修挠出了一身伤。

跨坐在身上的人还是少年模样,一脸怒色瞪着自己,口气十分凶的威胁
“苏沐秋,如果你不想明天被爆出黑历史就——”
然后被自己的吻打断。

再分开时的叶修脸上的红除了怒气还染上了一种可能叫羞涩的情绪。

苏沐秋笑眯眯的看着这只猫
“嗯,我错了。”

16.
叶修是一个高傲的猫妖
他的出身和实力决定了他不可能会卑微。

所以高傲的他即便是在给苏沐秋过生日时也傲的不像话。

但是奈何苏沐秋就是喜欢。

17

叶修和苏沐秋在一起后的第三年,刚好是大陆十年一届的盛宴。
在这个平均寿命有几百年的大陆上,十年一届的盛宴也不算太久。

照惯例 ,每届都会接受来自全大陆的人的一些作品,不停的筛再筛,然后在宴会开始的那天晚上,公布最佳作品是什么。

苏沐秋参加了,但是叶修却来不及报名。
因为此时的叶修正在躲着一个叫叶秋的猫妖。

据叶秋所说,叶修在跑出去那年,把他私藏多年的零食,全部带走。
一个不留。

18.
苏沐秋寄出作品后就悠闲的窝在阁里,时不时的就拿起收藏的玻璃球在那摆弄。
比起其他参赛者他悠闲的就像是已经胜劵在握了。

然而果然是胜劵在握。
作品被摆出来。

那是一个玻璃球,很透明的一个玻璃球。
当晚上的月光照在球上,球内部忽然涌起一些云丝,云雾翻滚着。然后渐渐从纯白过渡到深蓝。

之后这个球里,载满了整个星空。

19.

“叶修啊,这就是我的所有。你要不要?”

20.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吧。”

                     .fin.

*
@朽木
*各种无逻辑辣眼睛_(:з」∠)_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58)
 
上一篇
下一篇
© liteaxflo|Powered by LOFTER